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赛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9-12 14:32:07
[摘要]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赛   2016年9月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陕西赛区的比赛在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顺利举行,标志着西安野战运动已经正式步入全民健身体育项目。

  2016年9月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陕西赛区的比赛在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顺利举行,标志着西安野战运动已经正式步入全民健身体育项目。

IMG_7425.jpg

  此次野战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陕西中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城乡发展建设公司协办。赛期三天,设有单人定点、单人对抗、双人挑战赛、五人对抗赛等竞赛项目。

  陕西中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瑶表示,将以“普及国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成立”陕西野战运动协会”,推动野战运动在陕西普及。

  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颖飞表示,这是大赛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对于丰富西北地区群众全民建设活动,提高百姓生活品质,有着积极作用。同时这也是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一期项目建设中承接的第一场国家级赛事,今后我们将积极承接此类赛事,真正打造一处大西安休闲、娱乐、农耕体验、亲子文化为一体的农旅综合体验基地。

IMG_7447.jpg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枪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一位参赛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本次野战冠军赛的举办,能够普及野战运动项目,引导野战运动项目健康发展,使更多的群体参与到全民健身项目中来。

IMG_7502.jpg

  陕西中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空港城乡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竞赛委员会、铜川市第五建筑工程责任有限公司、铜川市诚源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IMG_7531.jpg

  据了解,“野战运动”又被称作“真人CS”,是结合军事训练题材,在规定场地通过走、跑、跳、爬、射击等运动手段,运用GPS、数传电台、视频传输、激光传感器等高科技手段进行相互联络、团队指挥的大众军体项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赛

上一篇: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开学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