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开学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9-05 10:28:26
[摘要]9月2日下午,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第一个开学典礼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隆重举办,标志着枫叶国际学校正式扎根大西安,空港新城城市配套得到进一步完善。

  9月2日下午,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第一个开学典礼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隆重举办,标志着枫叶国际学校正式扎根大西安,空港新城城市配套得到进一步完善。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枫叶教育集团副总裁兼中方校监陈林生致辞。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与空港枫叶学校领导出席典礼。

61zpz7d2.jpg

  贺键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是一座城市的文化根基,优质教育资源是现代化城市的基础功能。他说,近日陕西获批自贸区受到社会广泛关注,陕西的开放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空港新城作为自贸区的核心区域,将在购物、旅游、医疗、投资等方面,与国际市场“零距离”接轨,枫叶学校是空港实现教育与国际接轨的重要通道,空港新城将成为与荷兰史基浦、新加坡樟宜、美国孟菲斯齐名的航空大都市,成为大西安宜居宜业的新家园。

q0kd1xp5.jpg

  陈林生对学校开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学校筹建的社会各界尤其是空港新城表示感谢。他表示枫叶将举全集团之力,整合中西教育资源,把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建成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最好的国际教育园区。他介绍说,空港新城投资4亿多建设枫叶新校园,一期工程教学楼将于下学年开学前交付使用,届时学校还将开办高中和幼儿园,希望全体员工用一流的教学、管理和服务,让学生成为最大受益人。

表演节目1.JPG

  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由枫叶教育集团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合作创办,是面向西北五省的区域总校。今天将迎来近200名小学、初中学生。学校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设备一流,中外师资队伍强大,国际化氛围浓厚。将于2017年9月1日开办高中、外籍子女学校和幼儿园。

表演节目2.JPG


表演节目3.JPG

  据了解,枫叶教育集团21年来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提供一流教育服务。目前在全国14个省市开办小学至高中阶段学校50多所,在校学生19350人。其培养的上万名毕业生,进入全球名校百强大学的超过56%,使枫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

  空港新城日前与东航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五年内将有8个总投资达100亿的项目陆续开工。在作为带动城市氛围形成的重要板块,紧邻学校的航空企业中央商务区已有海航、深航、川航等9个项目落户。随着物流、商贸、文化等20多个项目建成投运,大量外资企业选择在自贸区投资兴业。未来将建成以开放多元、交通便捷、产业发达、设施完善、生态田园为特征的现代航空大都市。

唱校歌.JPG


唱校歌3.JPG

  开学典礼上,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师生、家长还以唱校歌、诗朗诵、发布感言等形式庆祝学校开学。空港新城管委会、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负责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全景.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开学

上一篇:飞航地服落户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下一篇:第三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