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飞航地服落户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08-23 14:36:17
[摘要]8月23日上午,海航旗下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剪彩起航,这标志着海航集团在陕西布局加速。

  8月23日上午,海航旗下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剪彩起航,这标志着海航集团在陕西布局加速。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西安咸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革,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仁峰,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梅明喜出席仪式。

QQ截图20160823141239.png

  贺键在致辞中表示,围绕“一流国际空港城市”总目标,空港新城已建成投运25个项目。尤其在航空总部CBD方面,我们与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都建立了联系与合作。目前,长安航运营基地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深航基地、川航西北分公司等总投资约70亿元的9个项目也正式签约,即将开工建设。希望飞航地服进一步支持陕西分公司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其作为首家入驻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空港新城航空总部CBD、为陕西乃至西部航空服务业发展扛起大旗。

322A1132.JPG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

  陈仁峰十分看好空港新城航空产业发展和飞航地服业务前景,在致辞中表示祝贺。梅明喜介绍了飞航地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将全力支持陕西分公司的发展,助力空港新城航空总部CBD建设,为陕西乃至西部航空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

322A1104.JPG

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仁峰

  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新型地服公司,业务范围除传统地面服务以外,将全力开拓基于航空运输、旅行服务等行业相关或衍生的服务业务。海航集团于去年收购了全球最大的航空地面服务及货运服务供应商瑞士Swissport公司,未来飞航地服将借助其优质资源打造世界级地面服务品牌。目前,飞航地服陕西分公司已经完成了在空港新城的登记注册,成为入驻空港航空企业中央商务区顺利运营的首家企业。预计全年收入将达1.32亿,实现利税200万元,近千员工将有效带动区域人气聚集。

322A1045.JPG

  据悉,空港新城是陕西省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的核心板块之一。今年5月,省委书记娄勤俭与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会谈后,空港新城迅速与海航集团展开了密集对接,目前双方已经就共建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发展航空维修、航空地服、飞行培训等达成了一系列初步意向。飞航地服陕西分公司就是双方合作的首个成果。可以预见,下一步空港新城与海航将形成更多合作项目。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陕西监管局,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西部机场集团,省口岸办,机场海关、边防、检验检疫、公安,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长安航空,首都航空,大新华飞机维修,海航旅游等10余家单位负责人及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飞航地服落户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上一篇:陕西首支民用航空股权投资基金揭牌 下一篇: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