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幸福里800套安置房主体封顶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11-29 10:14:51
[摘要]11月25日,空港新城幸福里800套安置房主体如期封顶,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的装饰、装修阶段。

  11月25日,空港新城幸福里800套安置房主体如期封顶,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的装饰、装修阶段。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蒙彬斌,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空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艾晨,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出席封顶仪式。

p1ze90x1.png

  活动中,空港新城领导向建设者们送上米、面、油、肉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新市民安置房高质量如期封顶作出的贡献。

  幸福里三期B区项目位于空港新城国际文化区,占地约101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由空港安居置业公司开发,陕建十建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总包施工。工程于2015年11月开工,先后完成了土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地下结构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2016年11月25日如期全面封顶,预计2018年竣工。先期建设的5栋逾60米高楼,可满足800户新市民居住需求,项目建成后回迁新市民将入住品质楼房,极大改善了回迁群众的生活条件。

p3848bp7.png

  陕建十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昊、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军、陕西华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胜利分别代表施工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发言。施工方和监理方以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组织、文明施工、严格验收,保障工期和工程质量,在后续的施工中坚持“以人为本”,建设让百姓放心的百年工程。

  底张街道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空港新城管委会办公室、规划建设环保局、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宣传策划局、征地拆迁办公室、城乡统筹办公室、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及空港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bcceq67x.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 幸福里800套安置房主体封顶

上一篇:“我们都是跑步家”第四站空港起航跑本周日开跑啦!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