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捡到钱包急寻失主:不是自己的就不该拿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1 06:59:05
[摘要]里面除了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数千元现金,但却没有联系方式。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西安的哥拾金不昧,捡了一个装有数千元的包,现在急寻失主。

  昨日中午,丁师傅开着出租车从西安城东客运站拉了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个三四岁的小孩。一路也没有太多交流,到天地源·曲江香都小区下车后,丁师傅发现后车座落下了一个包。等他想喊住乘客时,已不见踪影。

  丁师傅随后打开包,里面除了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数千元现金,但却没有联系方式。“本来想找到联系方式给他们打电话,可找遍了包里也没有一个电话号码,只有向你们求助。”丁师傅联系到华商报记者,希望帮他找到失主,尽快把包还给失主。

  据丁师傅介绍,车上听那对年轻夫妇的口音是陕南人,身份证显示是山阳县人。说起拾金不昧,丁师傅回答很简单,他说:“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该拿,包应该回到它的主人手上。”华商报记者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领取丢失的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找失主 师傅 天地源

上一篇:西安民警去医院路上和女儿抓小偷 监控记下全程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