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跌入田马路中间水坑 嘴部被缝十几针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2 07:02:59
[摘要]54岁的马先生在东郊田(家湾)马(腾空)路一家仓库上班,8月10日晚,下班回家途中,骑电动车不慎跌入马路中间的大水坑中,嘴巴流血不止,缝了十几针。

\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严依君)54岁的马先生在东郊田(家湾)马(腾空)路一家仓库上班,8月10日晚,下班回家途中,骑电动车不慎跌入马路中间的大水坑中,嘴巴流血不止,缝了十几针。

  市民:下班回家摔入马路水坑

  “我本来想从两个坑的缝隙中间过,但对面来了一辆大车。”马先生说,8月10日晚8时30分左右,他骑电动车下班回家,经过田马路时,看到前面有两个坑,“为了躲开那辆大车,我的电动车摔进了水坑里,嘴巴被磕伤。”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马先生时,他的嘴部还有纱布包裹。慢慢打开纱布,下巴、嘴唇上被缝了十几针,他的脚、手等部位也有明显擦伤,电动车上仍残留着斑斑血迹。

  “受伤花了近一千元,最近也上不了班了。”马先生说,“出了这样的事,我都不知道去哪维权。”

  调查:俩大水坑近俩月无人修

  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这条柏油路并不是很宽,有两个车道,因为是连接咸宁路、南三环、绕城高速的一条重要的交通道路,所以车流量很大。上午10时许记者统计,1分钟经过的大型车、小轿车、电动车约有50辆。两个坑位于咸宁路与田马路交界处向南600米左右,均为一平方米大小,横在马路中间,旁边无任何警示标志。

  此路段的保洁员李师傅讲,这两个坑出现在此处已经近两个月了,“这里大车多,把路轧坏了,高处的水流下来,形成了水坑,积水多了,路面的坑越来越大。”李师傅现场用扫帚测量了一下,水坑最深处大约有20厘米,“听说好几个人都在这里摔伤了,昨天一辆公交车经过这两个大坑时,挡风玻璃都被震碎了。”

  雁塔区建设局:已准备修复路面

  华商报记者拨通市政热线12319,工作人员表示,他们7月就接到过此处有坑摔伤行人的反映,该路段属于西安市雁塔区建设局管辖,已将此事转给雁塔区建设局处理。

  昨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建设局的左先生表示,此处是归雁塔区交通局管辖的城乡接合部道路,他们到现场查看过,目前已开始准备修复路面。至于马先生受伤该由谁负责,左先生表示,马先生可以留存好证据,通过诉讼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水坑 马路 雁塔区 路面 建设局

上一篇:7000枚古钱币25年前被警方收走 88岁老人:再看一眼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