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广场区域交通咋改善 请你提建议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2 07:09:0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04.jpg


  西安火车站

  西安站,曾用名长安车站,即西安火车站 ,始建于1934年12月,1935年6月正式运营,隶属西安铁路局管辖,现为直属特等站。

  负责西安火车站始发、路过列车的旅客乘降办理,行李、包裹托运,货运专用线、专用铁道整车办理等工作,简单的来说就是旅客上下火车的中涉及到的售票、检票、候车、便民服务等工作。

  管辖范围为火车站广场安检大厅及防护栏以内区域和售票厅、候车室以及站台。

  西安火车站咨询及投诉电话:12306

  同时在火车站东售票厅外及候车室内东侧,各有一个亲情服务处,可以进行现场咨询和求助。

  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

  铁路公安主要负责铁路系统的治安、保卫等实施警察职能的单位。铁路警察除了负责所在铁路地区内安全工作外,还担当旅客列车上的治安管理,以制止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等。

  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管辖范围为火车站广场安检大厅及防护栏以内区域和售票厅、候车室、站台。

  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报警电话:82131218

  同时在火车站候车室内外,均有固定岗亭和24小时执勤巡逻的民警,可以进行现场咨询和求助。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违法行为 西安火车站 交通组织 区域交通 交通问题 交通管理 西安市公安局 火车站广场 交通设施 铁路枢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