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果农5000斤苹果一夜被打落 或遭故意破坏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4 06:46:0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16d5dbk.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看着苹果园里满地散落的苹果,55岁的姚师傅欲哭无泪。他实在想不出,是谁把自己150棵苹果树上的苹果给打落了。

  姚师傅是三原县马额镇邵村人,平日就靠5亩苹果树养家糊口。昨日上午,他到苹果园干活时,发现果园里三排共150棵苹果树上的苹果,几乎全被人打了下来。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姚师傅的果园看到,三排树下散落着大量套着纸袋的苹果,剥开纸袋可以看到,这些苹果的直径有8厘米左右,而这三排树上的苹果已所剩无几。“再有40来天苹果就成熟了。”姚师傅说,8月12日晚7时许,他离开果园时还好好的,昨天他一进果园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满地都是苹果。”姚师傅说,开始他以为是风刮掉的,但当他朝果园深处走后才发现,整整三排苹果树下,密密麻麻全是掉落的苹果,肯定不是风刮掉的。姚师傅说,除了这三排苹果树,其他的果树都好好的,而且邻居家的果树也没事,“树枝还有折断的痕迹,肯定是有人故意搞破坏,但我不知道是谁干的”。

  昨日,经姚师傅统计,150棵苹果树上被打落的苹果保守算也有5000斤,损失至少在1.5万元。目前,姚师傅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树下 辖区派出所 师傅 8月 树枝 苹果园 警方 三原县 邻居家 没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