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光天化日下渭南男子当街被砍 警方已展开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08-15 08:02:2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光天化日下渭南男子当街被砍,警方已展开调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健 杨苏剑)在渭南东风大街,光天化日下有一名中年男子当街被砍,究竟是有什么深仇大恨才会下此毒手?

  记者赶到了渭南市东风大街与民主路十字附近,可以看到事发路面上,还残留着大量的血迹,沿着路边持续了有四五米。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今早9点半左右,附近的商户突然听到一名男子痛苦的叫喊声,提起事发当时的一幕大家仍旧是心有余悸。

  目击者:“听见声音过来看,四个男的对着一个人就这样砍呢,都拿的刀,一个人起码砍了四五刀,刀有四五十公分,带的头盔,都是二十五左右的小伙子。”

  目击者称,这几名行凶者速度非常快,施暴后骑两辆摩托车立即逃离了现场,这时大家发现中间这名男子已浑身是伤。

  目击者:“受伤的人站不住,太痛苦了,直接跪在路边,胳膊两边肉都绽开了,还有腿上。”

  见此情况,大家立刻报警,并叫来了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后警方在现场进行调查时,除了在血迹附近做了标记之外,距离现场五六米远的道沿上,警方也划了标记,目击者称这个位置是当时几名行凶者逃离现场的地点,同时由于行凶者逃离的太过慌乱,现场还遗留了一把凶器。

  光天化日之下,四名男子当街持刀行凶,而且所砍位置全部集中在伤者四肢。随后记者来到了渭南市中心医院,在骨科病区见到了伤者。

  伤者:“四个人拿长砍刀砍的我,我都不知道咋回事,咋能认得那几个人。”

  记者:“砍你的时候说啥了没?”

  伤者:“啥都没说,光砍呢。”

  据记者了解,伤者姓左,今年50岁,是渭南本地人。原本伤者今天一大早是骑电动车去买肉的,经过事发现场时突然被这几名男子持刀砍伤。

  记者从医院了解虽然目前左师傅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的伤情也不容乐观。

  主治医生:“肌腱受伤,神经受伤,得要做手术。”

  记者:“能恢复吗?”

  主治医生:“这谁都不能保证。”

  目前,渭南当地警方已经对这起伤人事件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光天化日 渭南 男子 当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