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及广告法规培训西安召开

西安新闻 农业网 2016-08-16 14:40:48
[摘要]《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 (以下简称《办法》 )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准确把握修法立法的精髓和贯彻实施好《办法》 , 8月16日,全省《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及广告法规培训会在西安市曲江宾馆召开。

  《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准确把握修法立法的精髓和贯彻实施好《办法》,8月16日,全省《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及广告法规培训会在西安市曲江宾馆召开。

  16日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监督与案件指导处史新章处长对全省各市级工商广告监管干部和省市级主要媒体、省内大型网站、互联网企业、广告公司负责人共计600人进行了辅导培训。史新章处长从互联网立法目的、广告行为准则、广告主体法定责任、工商部门行政监管职权、典型广告违法案件剖析等方面对《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广告法》相关广告法规等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各级局要以新《广告法》实施一周年和《办法》施行为契机,全面宣传贯彻实施好《办法》,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广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树立执法权威,形成法律威慑。全省各媒体、互联网企业、各广告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办法》,认真落实广告制作发布审查制度,强化行业自律,切实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广告市场秩序,促进我省广告业健康发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媒体广告发布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我省工商干部广告监管、执法办案能力水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大妈们趴环城公园石头上"热疗" 火爆排队难 下一篇:西安网友拍到天空现“火龙” 栩栩如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