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倒卖冰毒被判拘役 庭审时哭着向父母跪倒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6 15:53: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51ee21e.jpg

  “我是大学本科毕业,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着好的工作,我也不知道怎么出做出这样的事!”今天,西安市碑林区法院适用刑事案件速裁程序公开审理一起贩毒案时,29岁的被告人杨某当庭痛哭不止,听到宣判后更是向旁听席上的父母下跪忏悔。

  杨某大学本科毕业,是西安一家软件公司员工。碑林区检察院指控称,6月29日晚9时,杨某通过QQ与高某联系,约定以900元的价格卖给高某两小袋冰毒。一小时后,两人在凤城一路与开元路丁字路口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冰毒两小袋。经鉴定,净重1.68克,从中检出毒品甲基苯丙胺。

  今天上午,碑林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杨某被带入法庭后,流着眼泪一直在抽泣。对于检察机关的指控,杨某表示认罪。据他供述,案发当晚,他在一个群里聊天时,发现有个男子要冰毒,两人就约定了交易地点。见面相互确认身份后,男子给了他900元,他把卫生纸包着的两小袋冰毒给了对方,随后被抓获。他说,他的冰毒也是从网上买的。今年初,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卖冰毒,就用QQ取得联系,给对方汇款1000元后,对方说冰毒放到了凤城一路某小区的楼道里,他去了后找到卫生纸包裹的三小袋白色晶体物。

  因案件适用速裁程序,在公诉人宣读完起诉书后,并未进行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直接由被告人进行最后陈述。杨某痛哭流涕,称自己受过良好的教育,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请求法庭给予改过自新的机会。陈述到最后时,杨某突然转过身,跪倒在地,向坐在旁听席上的父母哭着忏悔,“爸爸妈妈,我不求你们这么快谅解我,我只希望你们好好保重身体……”几米远外的杨某父母也控制不住,掩面哭泣。

  很快,法庭作出一审判决,以贩卖毒品罪判处杨某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冰毒 公开审理 父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