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联志路百米人行道成“小吃街”占道经营几时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17 06:21:55 编辑:张雨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4x0fz8b.jpg

  西安市北稍门联志路百米长人行道上摆满了小吃摊,周边居民出行很不方便,“每天进进出出,我们都得从桌子、凳子中间穿行,跟‘跨栏’似的!”

  “今年夏天,我们这里的人行道都被小吃摊给占了。”近日,家住联志路的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因为联志路人行道上的占道摊贩,周边居民出行很困难,“我还好说,走着去北稍门公交站,我老公要开车,每次一出小区门就头疼,人行道上是小吃摊摆的桌子凳子,道沿下还有餐车和摊子,再加上包围小吃摊的食客,把马路和人行道都挤满了!”高女士称,尤其到了傍晚六七时,从联志路西口到小区,短短一百多米的距离,有时开车得走10分钟,才能“挪”回家。

  8月14日晚7时,华商报记者在联志路看到,路北的人行道上,确实挤满了各种摊贩,该条路西口附近,人行道上都是卖衣服的摊贩,将衣架摆放在人行道上,再向东走二三十米,人行道几乎都被小吃摊占据,人行道上摆放了不少小桌子和板凳,还有的摊贩直接将餐车摆放在马路道沿下。由于此时吃饭的人多,人行道上已坐了不少食客,不少行人直接走马路道沿下,使得原本不宽的路面更为拥挤。

  8月16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相关人员处理。

  华商报同时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阅读:

1.碑林城管联合公安等部门 查处振兴路等多地占道经营

2.西安将试点食品摊贩集中经营区 引导不再占道经营

3.区域划分不清 西安部分路段占道经营管理成盲区

4.西安将严查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每次整治要全程录像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联志路 小吃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