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快15岁的男孩采砂坑溺亡 家属欲告水务局不作为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8 06:52:56
[摘要]“山阳初二男生小王,马上就过15岁生日,却不幸溺亡在采砂坑,而出事的地方,是县上多年的禁采区。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小王和另一村民出事的地方,是县上多年的禁采区,明令禁止采砂。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山阳初二男生小王,马上就过15岁生日,却不幸溺亡在采砂坑,而出事的地方,是县上多年的禁采区。”8月12日华商报A09版报道了此事。就相关职能部门如何管理禁采区,几日来,山阳县水务局一直拒绝接受采访。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小王和另一村民出事的地方,是县上多年的禁采区,明令禁止采砂。8月11日当天,负责河道管理的山阳县水务局水政大队负责人张某,拒绝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水务局主管水政大队的纪委书记王某表示,局里已进行调查。

  8月15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山阳县水务局局长黄某电话,均被挂断或者无人接听。黄某也未回复记者就此事的短信问题,只表示自己在开会。17日,黄某仍拒绝接听电话。

  华商报记者还获悉,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县上成立由公安、水务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但截至目前,仍未找到在禁采区违法采砂者。

  “水务局明显是不作为。”8月17日下午,小王的爷爷告诉记者,明显的禁采区里一个月出现两次事故,“我们准备到法院去起诉县水务局行政不作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水务局 不作为 男孩 采砂坑

上一篇:男子通过中间公司买车加盟滴滴 一个月没办好手续 下一篇: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