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钟楼:这些录取通知书 请注意查收!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6-08-18 08:16:44 编辑:贾艳菲 作者:孙丹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目前,咱们高考生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正在投递中,不过,最近第二批次的投递,又有一些同学,把咱快递员给难住了。

  记者在邮递员这里见到了一封邮件,这封邮件可把咱们快递员折腾坏了。

  快递员:“请问是刘浩吗?”

  对方:“我们这没有这个人。”

  哎?快递员电话号码对了半天,没有拨错啊。随后,快递员查看了收件人地址。

  快递员:“咱们这是XX?”

  对方:“我们这不是。”

  快递员告诉《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这是一个公司电话,他们去这个地址投递了两次,结果敲门都没人。

  看来刘浩同学留的电话不给力呀。要说这位同学粗心大意,下面这位就更迷糊了。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请注意查收 西安钟楼 同学 都市热线 大学录取通知书 雷雨 刘浩 渭南师范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