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司机长安一小树林里方便 被发现时已死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19 06:59:03
[摘要]一大早去树林里方便,下午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报警后,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勘查后证实男子已经死亡,路边停的轿车就是该男子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一大早去树林里方便,下午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长安区南长安街与神禾二路的丁字路口附近,有一片茂密的小树林,昨日下午1时许,有群众在这里发现一男子靠在树边,怎么喊都没有回应,“他50多岁的样子,下半身的裤子还没穿好,手上握着卫生纸。”有群众称,这名男子最早出现在这里的时间,是上午8时许,他来这里上厕所。

  小树林外面的路边,停着一辆小轿车。附近群众说,这辆车从早上一直停到下午。

  报警后,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勘查后证实男子已经死亡,路边停的轿车就是该男子的。警方通过男子的手机,确定其为网约车司机,事发时,还正在接单。经过调查,警方已初步排除了他杀。

  男子的家属也赶到了现场,家属称,他是最近才做网约车司机的,身体挺好的,也没有什么疾病。据了解,死者今年50多岁,是四川人,来西安已经十多年,之前在做装修生意。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树林 车司机 死亡 派出所民警

上一篇:为保护渭河防暴雨偷排 西安4污水处理公司被约谈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