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男子7年前杀妻潜逃 澄城县与工友聊天说漏嘴落网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9 07:14:24
[摘要]7年前,与妻子因琐事发生口角,将妻子杀死后潜逃。7年后,在澄城县打工的嫌疑人与他人聊天时无意间透露了自己的过去,渭南公安将其抓获,并移交河北警方。18日下午,嫌疑人已交由河北警方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贾凡 实习记者 常赞美 实习生 汝铭)7年前,与妻子因琐事发生口角,将妻子杀死后潜逃。7年后,在澄城县打工的嫌疑人与他人聊天时无意间透露了自己的过去,渭南公安将其抓获,并移交河北警方。

  近期,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知情人汇报,他在澄城县一氧气加工厂打工时,与一名工友管某聊天时,无意间得知对方可能有命案在身,潜逃到此地。

  民警接到汇报后,对其提供的信息进行了网上对比,发现管某与网上追逃的一名嫌疑人相似。8月16日,环北路派出所所长同福全与副所长王鹏带着几名民警赶往澄城县的氧气加工厂。

  据同福全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该氧气加工厂地处偏远,抓捕行动实施有难度。他们便安排民警轮流在该厂外进行蹲守。

  17日下午4时许,在厂外蹲守的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管某的身影,进入厂内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刚开始他不配合调查工作,在澄城县用的也是假名字。”办案民警宁涛说,民警买来饭和水给他,他才慢慢平静下来。“谢谢你们,潜逃的日子很累,现在终于能歇下了。”嫌疑人管某告诉民警。

  经查,在2009年,黑龙江籍男子管某在河北省家中与其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后将妻子杀死后潜逃。在潜逃的7年时间内,嫌疑人先后到山东、陕西等地依靠打零工生活,期间被雇主欺负不给工资,他也不敢报警维权,怕被民警识破身份。

  “他找的零工活都是小作坊类的,对身份要求比较松,加上多数时间是晚上送货,所以一直没有被人发现。”宁涛说。18日下午,嫌疑人已交由河北警方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落网 杀妻 工友 抓获

上一篇:渭南一小伙去银行取钱 卡还没插ATM机吐出万余元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