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奔跑临潼 热动全城 临潼国家度假区城市定向赛火热进行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08-22 14:40:11
[摘要]奔跑临潼 热动全城 临潼国家度假区城市定向赛火热进行

219233193637277047.jpg

   8月20日,由西安临潼国家度假区主办,一点资讯承办,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的“奔跑临潼·热动全城——临潼国家度假区城市定向赛”正式启动,百余位定向爱好者汇聚临潼国家度假区,参与“极限挑战”,在火拼智力与体力的同时,体验临潼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畅享独具魅力的定向赛,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IMG_2229.JPG

IMG_2246.JPG

  定向赛举行期间,百余位定向达人分为4组,先后来到临潼奥特莱斯、真爱·骊山、悦椿温泉酒店、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鹦鹉寺公园6个活动关卡完成挑战解锁任务,在欧洲风情购物小镇——临潼奥特莱斯,定向达人寻找任务卡,领略纯正的欧式购物体验;在秦文化主题餐厅——真爱·骊山,学习传统秦朝礼仪,品尝地道大秦美食;在国际一线品牌——临潼悦椿温泉酒店,进行趣味乒乓、挑战攀岩,体验温泉滋润的愉悦;在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寻找贾平凹代表作《浮躁》、《废都》、《秦腔》三部曲,与文学来一场温暖的邂逅;在汉文化主题公园——鹦鹉寺公园,探寻古丝绸之路,追忆开拓者张骞的伟大功绩。定向达人纷纷表示,活动参与性高、知识性强、趣味感足,是近年来西安市最具有文化内涵的定向赛事之一,特别是临潼国家度假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善的产业配套,让定向达人享受赛事之余,畅享临潼国家度假区健康、快乐、绿色、宜居的氛围。

IMG_2352.JPG

IMG_2364.JPG

  城市定向源自传统定向越野比赛,更强调文化性和娱乐性。“奔跑临潼 热动全城——临潼国家度假区城市定向赛”是在奥运背景下举行的城市定向赛,更是一场以比赛为载体,以传承奥运精神为目的、以旅游为形式、以娱乐为准绳的动感体验。

IMG_2444.JPG

IMG_2361.JPG

  本次赛事同时融入了“全城总动员,一起临潼嗨”奥运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在临潼奥特莱斯举行,以里约奥运会举行为背景,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在看演出、喝啤酒、吃烤肉的同时观看奥运赛事,一起为健儿呐喊助威。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城市定向赛 临潼国家度假区

上一篇:影视剧《三国客栈》发起三国气质美女评选 下一篇:201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开幕 西安曲江影视产业联盟精彩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