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妈躺石头“热疗”火了 大妈躺还要躺遍全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23 06:20: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最近西安的酷热天气简直让人煎熬,出门5分钟就一身汗,当人们为这种天气苦恼时,在西安东南城角环城公园内,有一群大妈,却利用着这种天气做起了“热疗”,他们趴在石头上暖肚子、暖脊背,自称“冬病夏治”,而这也成了一道风景。

    继“葛优躺”之后,西安的“大妈躺”似乎也成为新潮流,微博一经发出引来540万的阅读和1800多评论,大家纷纷吐槽现在城市大妈真会玩,那么当“大妈躺”走出陕西,成为全国流行风时,会是什么样子?

故宫躺.jpg

故宫大妈躺

难度指数:

故宫作为全国最出名景点,每天人流量非常大,然而就像广场舞一样,如果大妈需要,那地点不是问题,作为北方城市,北京的夏天也非常适合“热疗”,而想来一个“大妈躺”,那应该也是轻轻松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