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开车回家 包茂高速榆林段撞护栏致一家3人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23 06:37:24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护栏从轿车右侧穿入车身

  8月22日7时多,赵某驾驶一辆本田轿车带着老婆、4岁的女儿以及赵某母亲从内蒙古回甘肃,途经包茂高速榆林段时发生车祸。

  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赵某所驾驶的轿车车牌是“蒙”字开头,长长的护栏从车身右侧穿过,现场散落着车玻璃碎渣、玩具娃娃以及鞋子等物品。

  目击者朱先生说,22日早上7时多,他驾车路过时发现发生了事故,就停下车前去帮忙。“当时驾驶员可能由于受到惊吓,身体一直在颤抖,而车上的乘客伤势非常严重,已来不及抢救了。”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散落的一张车辆结算单上看到,截至2016年4月1日,车辆行驶里程38000多公里,并在汽车4S店对车辆进行过保养。

12.jpg

相关热词搜索: 撞护栏 开车 回老家 3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