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开车回家 包茂高速榆林段撞护栏致一家3人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23 06:37:24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驾驶员做笔录时尚未缓过神

  22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五大队民警介绍称,经初步了解得知,事发时车上共有4人,司机赵某是甘肃省白银市人,33岁,在内蒙古一家煤矿工作,22日凌晨1点多下班后,就连夜开车载着家人赶路回老家,赵某的妻子坐在副驾驶,赵某的母亲和4岁的女儿坐在后排,事故发生后,他的妻子、母亲和女儿当场身亡。

13.jpg

  华商报记者在高交五大队事故中队看到,驾驶员赵某正在和民警做笔录,衣服上沾满血迹,人还没有从巨大的灾难中缓过神来。“经过我们初步了解,驾驶员赵某的母亲到内蒙古看望儿子,并在内蒙古待了一段时间,想回家心切,赵某便从内蒙古连夜驾车回甘肃,疑因疲劳驾驶撞上护栏,将45米长的护栏撞毁,护栏从车身右侧横穿车身。”事故中队一名负责人称,对于驾驶员是否存在超速行驶,他们将会对现场进行勘察。

相关热词搜索: 撞护栏 开车 回老家 3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