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兄妹仨沣峪口河道玩耍不幸溺水身亡 最小仅9岁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23 06:56:38
[摘要]昨晚8时46分,从西安沣峪口传来不幸消息:三名学生在河道玩耍时,不幸溺水身亡。如今暑期接近尾声,河道溺亡事件频发,救援人员以及警方呼吁各位家长尽可能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禁止下河游泳、戏水、摸鱼,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昨晚8时46分,从西安沣峪口传来不幸消息:三名学生在河道玩耍时,不幸溺水身亡。

  据陕西雷霆应急救援中心负责人范建华介绍,当晚8时许接到长安警方的协助电话,遂立即与正在山里拉练的队员取得联系,并迅速集结水上救援人员以及装备,立刻从中心赶往三学生落水地点。到达现场后,与当地警方一道,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打捞,终于在8时46分时将三名落水学生打捞上岸,但可惜的是,三人已无生命体征。

  据悉,三名学生最大的23岁,正准备毕业后参军,另外两人是学生,分别是他17岁的妹妹和9岁的弟弟。出事的沣峪口河道深约两米,个别地方还有暗坑。现场营救人员分析,三人之所以落水发生意外,应该与对水下环境不了解、安全知识缺乏有关。一次事故让三个鲜活的生命离开人世,令人悲伤!

  如今暑期接近尾声,河道溺亡事件频发,救援人员以及警方呼吁各位家长尽可能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禁止下河游泳、戏水、摸鱼,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河道 学生 峪口 警方 兄妹

上一篇:日本醍醐寺国宝来陕历博展出 日国宝级文物现真颜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