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男子走路遇"吃人"下水道 曾有十几人被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3 15:19:2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7193457786131510.JPG

  8月16日晚,在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镇玉华主干道,一名男子正常行走时,突然失足陷进下水道的缝隙中动弹不得。情急之下,该男子立即拨打了110求助电话。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只见一名男子的左腿被下水道钢板死死卡住,男子被困处已经失去知觉。

  民警联系技术人员 氧焊切割方式就出被困者

  “一下就卡到大腿上,当时下去就没有感觉了。”被困者刘某某说,他朋友将他往上拉时,拉不上来,因腿疼不敢让拉,主要害怕伤到骨头。当时掉下去腿麻麻的,大腿这块有点疼。

  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焦坪派出所民警刘华兵说,当时被困的刘某某腿只能前后的移动,不能上下移动,关节卡得很死。民警又联系技术人员,用氧焊切割的方式将这个工字钢切开一个小口。但又害怕在切割过程中产生的热量灼伤被困者,民警与技术人员简单制定方案后,立即开工。

  期间,周边的几个热心市民,用湿毛巾盖在刘某某腿上。在钢板为切开一个小口后,又经过近一个小时救援,刘某某的左腿才被抬出,所幸并无大碍。

  下水道钢材上有多少切割小口 便有多少人被困过

  被困的刘某某说,他的腿取上来时,感觉是麻木的,什么知觉也没有的,过了一个小时才感觉到疼。“马路中间这么宽的缝子,人都没有想到能把腿卡进去,也没有人管这事,我也不是最后一个,也不是第一个,我听说十几个呢,相关部门要管这呢,我也不希望朋友或者其他人和我一样。”刘某某无奈地说道。

  吃人腿”的下水道几年间十几人被困 道路维护管理是谁之责?据周围居民反映,近几年来,这个下水道已经导致十几人被困,在事发现场,记者测量了这个下水道,最宽的缝隙竟达到11公分左右,一个成年人的脚很轻松就可以放进缝隙当中,稍有不慎就会掉进去。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男子 下水道 失去知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