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定边母子三人遇害儿子刚考上大学 疑犯自杀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4 07:06:17
[摘要]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死者李某同居,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因生活琐事将母子三人杀死,当日其在家中自缢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郝锦龙 杨虎元)17日凌晨,定边县农机巷一住户母子三人被害。经定边县公安局侦破,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死者李某同居,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因生活琐事将母子三人杀死,当日其在家中自缢身亡。

  一家三口惨死家中

  8月17日上午,一位从事装潢的小伙路过定边县农机巷李某家门口时,发现大门敞开,院内血迹斑斑,躺着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便赶紧报警。随后定边县公安局、120救护车都赶至现场,警方在案发的巷子中拉起了警戒线,不少闻讯而来的居民议论纷纷。

  邻居王女士透露,李某为照顾在县城念书的孩子,租住在这里,入住时间还不到半年。女儿上初中,儿子高中补习一年,今年刚考入一本院校。16日中午,她还听李某说准备回老家给儿子办理入学手续。

  据了解,被害的是母子三人,母亲李某40余岁,儿子张某今年刚考上大学,女儿约14岁。他们租住在巷内的独院里,孩子的父亲因交通事故成了残疾人,平时住在乡下老家。

  当日下午,定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双方以夫妻名义生活

  21日16时,定边县官方微博通报称,母子三人被害案引起定边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第一时间将本案的相关情况向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报告。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榆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中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等均相继作出指示,要求及时破案。

  定边县公安局调查发现,该案发生后,与死者同居的男子张某突然去向不明。经查,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上午12时许,民警发现一男子在自己家里自缢身亡。经确认,该男子系“8.17”特大杀人案重大嫌疑人张某。

  经查,数年前死者李某的丈夫因车祸致残,李某带子女(一儿一女)来到定边。此后,李某认识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与其同居,以夫妻名义生活。李、张二人因生活琐事产生积怨。1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二人矛盾激化,张某持刀行凶,杀死李某及其儿子、女儿后逃离作案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男子 杀害 同居 女子

上一篇:榆林男子ATM机存钱失误 5200元被他人取走 下一篇:榆靖公路涉未批先建且破坏长城遗址 37人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