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例 交警法院联动查扣老赖豪车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16-08-24 11:31:3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3号下午,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和碑林区交警大队联合行动,在五味十字附近成功查扣一辆老 赖的豪车。这也是法院和交警队的执法人员联合行动,查扣的西安市首部老赖的车辆。这辆牛气的大奔,就是刚刚被查扣的一个姓石的老赖的 豪车。

  这辆车出现在西安五味十字时被交警部门发现后拦截下来。因为司机并不是车主,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就离开了。刘法官告诉我们,这辆车的车主石富新在2014年和一个公司签订了水泥供需合同,因为欠了对方160多万的水泥款被告到法院,后来经调解达成协议。但是,他还了70多万后就不再还钱了。

  多次讨要没有结果后,法院发现石富心并不是没有钱,而是耍起了无赖。申请人举证他有偿还能力,有两辆高档车,很奢华。于是石富新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他名下的车辆信息也被被录入机动车稽查布控系统。法院也督促他尽快到法院来履 行生效的法律文书,否则法院会进一步强有力的执行措施。(记者 刘康 杨晗)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赖豪车 交警大队 老赖 首例 大奔 交警队 8月 车辆 西安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