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走进陕西省射击射箭中心 体验实弹射击快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25 07:0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一届奥运会,冲击首金的任务都交给了射击队员们,这一届的射击又火了。

然而最夺目的并不是金牌,而是这张十米气步枪靶纸。

射击靶子.jpg

这张靶纸只有10毫米左右,这么小的靶纸,如果放到两米是什么效果?

2米.jpg

十米外又会是什么效果?你们感受下:

10.jpg

基本成了一个黑点

而据维基百科数据,10m气步枪比赛用靶的标准尺寸是: 

1环直径45.5mm (±0.1mm),  

4环直径30.5mm (±0.1mm), 

9环直径5.5mm (±0.1mm), 

10环直径0.5mm (±0.1mm)。

太难了.jpg

你的奥运梦想是不是瞬间就破灭了?

射击运动员真的要面对如此小的靶纸吗?

我们在公园打的靶纸那么大难道被忽悠了?

不是说王义夫只有0.1的视力吗,他怎么还能夺冠?

如果你有以上这些疑惑,那么你真的来对了。

3.jpeg

相信如果你关注射击,这届奥运会除了10米靶纸还有夺得金牌依然淡定的张梦雪让你印象深刻。

张氏冷漠.jpg

感受到“张氏冷漠”表情的强大了吗?

即使夺得金牌,心态也这么淡定,

难道射击运动员都是如此强大的心里素质?

本次华商网举办的“走进陕西省射击射箭中心”活动将帮你一一解答以上疑惑。

kb2bd20q.jpg

陕西省射击射箭中心门外挂着“训练基地、闲人免进”的牌子

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于1956年,是全中国较早的射击运动中心,原名陕西省射击场,担负着陕西省培养射击、射箭两个奥运会重点项目的训练任务,因此并不对外开放。

普通市民也没有机会了解运动员的训练、生活环境,但这次我们举办的活动,就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下运动员们训练场所,当然更有机会见识一下射击射箭运动员的训练、比赛用枪。

我们日常不会接触到运动员的训练用枪,但只要有幸接触便会念念不忘,比如下面这把双管猎枪:

25266437.jpg

陕西女子飞碟运动员史红艳展示训练用枪

飞碟比赛中,射手们一般使用12号口径的双管猎枪。12号口径为18.5mm;由于多向飞碟项目的射程更远,为确保远距离的准确性,这些项目的枪管应该更长,枪管范围为76cm-81cm。一般双向飞碟用枪的枪管长度为66cm-71cm。(以上信息来自百度百科,如果你感兴趣并且想亲眼见识一下双管猎枪,如果你想亲自听听老师怎么讲,这次机会不能错过。)

而陕西省射击射箭中心,除了飞碟射击,还包括手枪、气步枪、射箭等训练项目,这次参加的网友不仅可以一睹运动员训练风采,还有机会亲身体验实弹射击。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3日(周六)

  活动规则

  本次走进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活动将通过“华商网微信”和“华商头条”两个平台征集20名网友,参加网友的年龄须在15岁—50岁之间;

  成功报名的网友必须认真配合华商网和射击场老师们的指挥,不得擅自活动,如因此造成不必要的后果责任自负。

  活动要求

  参加体验活动的网友须在以下2个任务中选一完成:

  1、在体检过程中通过“华商头条”现场频道发图文信息,开头字样为#走进陕西省射击中心# ;

  2、在微信朋友圈发图文信息,①开头字样为#和华商网走进陕西省射击中心#,②朋友圈截图发送到华商网微信后台。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检查每个网友的作业,并根据认真程度和图文精彩程度选出5名网友,颁发纪念奖品。

  活动征集渠道

  此次活动征集于8月29日(周一)正式启动,我们将通过华商网微信、华商头条双渠道发布征集稿,只要网友按照活动征集稿的要求参加,就有机会跟随华商网,走进陕西省射击中心。

 

  请提前下载华商头条或关注华商网微信,更快抢活动名额。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                                                                                               华商头条二维码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 射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