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7米长货车在12米宽路上转弯卡死 国道拥堵2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5 07:15: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驾驶的大型货车的车长达到37米,却意图在12米宽的国道上转弯。在占用双向车道后车辆被卡死,造成国道拥堵。辖区交警联系大型吊车拖移卡在路上的大货车,疏导两个多小时交通才恢复正常。目前,驾驶员丁某因违法驾驶,受到相应处罚。

  8月19日早上8时左右,丁某驾驶大型货车(成品车运输车,车长37米,宽2.73米)在210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李渠镇朱家沟路口右转(朱家沟路口宽12米),由于车辆太长,转弯半径不够,丁某占用对向车道右转,仍然无法转弯,后占用国道双向车道倒车准备再次右转,几次倒车都无法转入,并且在倒车过程中,车辆右侧与围墙发生刮擦,车辆动弹不得,将朱家沟路口国道双向堵死。

  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李渠中队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报告中队带班领导,迅速组织全体民警上路疏导分流,民警一边联系大型吊车拖移,一边协调中铁十八局临时打开尚未通车的快速干道分流。由于当时属于早高峰,车流量大,短短十几分钟就造成210国道川口路口至阳山以及北过境全线拥堵。9时15分,吊车将大型货车拖移开。由于拥堵严重,中队民警全力分流疏导至10时30分交通才恢复正常。

  在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丁某未带驾驶证,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调查发现其原来持有B2驾驶证,因为违法驾驶大型商品车运输车(A2驾驶证才能驾驶)被扣12分,降级为C1,并且拘留;因其未参加交通安全培训和审验,驾驶证状态是注销可恢复。丁某的违法驾驶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目前丁某再次因准驾车型不符,且驾驶证超过有效期,被经开大队李渠中队行政拘留7天,罚款1500元。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丁某 驾驶证 转弯半径 中队 大型货车 朱家沟 车辆 车道 右转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