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用车胎玩漂流被困湖中 2名朋友营救也被困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6-08-25 09:34:4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为救援队员蹚水前往现场

图为救援队员营救出被困三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5日讯 (记者 梁鹏)昨日下午3点51分,成都公安消防支队通济政府专职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彭州市龙门山镇凤鸣湖有一男子被困在湖中,不能自行上岸。中队接到救援命令后。迅速携带水上救援装备,往事发地点赶去。

  由于车辆无法直接到达现场,救援队员只好决定手拿救援装备,蹚水前往现场。下午4点32分,救援队员赶到事发现场。经询问报警人,救援队员得知,被困人员最初是利用卡车内胎充气后,从上游河道漂流而下,被水冲至凤鸣湖中,但顺水而下很长时间后,家属发现男子还未返回,随即往湖边赶。在湖边,见男子在湖中后,家属拨打电话报警。在报警的同时,男子的2名朋友也自告奋勇下水营救,但因水太深和水下回流等情况,两人均未营救成功,还差点出现意外,只能把男子往靠近山边的稍浅且可以休息的地方拉,从而等待营救。

  中队救援队员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穿戴好救援防护装备,携带安全绳,向3名被困人员游去。在为3人做好防护后,利用男子的卡车内胎将3人放于上面,岸上救援队员用安全绳拉、水上队员用手推的方式,经过11分钟的救援,3人被成功救援上岸。(消防供图)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 男子 队员 营救 被困 装备 现场 凤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