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睡梦中被人入室砍掉嘴巴 嫌犯在武汉开挖机

来源:荆楚网 时间:2016-08-25 09:50:0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看到,在王师傅的卧室,床上、地上血迹斑斑,血迹一直流到了屋外的马路上。在19日这天,邻居余某与王师傅的妻子为此发生争吵,骂得难听,双方发生了争执,在派出所的协调下,双方均冷静下来。

“幸好反应快,不然命就没了!”24日,今年49岁的王师傅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20日凌晨1时许,一人突然窜入他的卧室,持刀砍向他,将他的嘴砍掉,他醒过来与之博斗,头和背入肘均受伤。那名男子见状逃走,他忍痛呼救,跑出一看,原来是他邻居家的儿子。

他们家住在咸宁市咸安区严洲村十五组。王师傅的堂弟将记者带到他家看到,他家分为前后两栋房屋,后面是老屋,他说,哥哥怕吹空调,便在后屋睡觉,晚上没有锁门。

相关热词搜索: 师傅 看到 记者 儿子 砍掉 邻居家 父亲 凶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