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物业强拆办公楼 唐都花园社区面临无处办公处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5 20:00: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位于西安城西枣园街办的唐都花园社区,本在唐都花园小区办公,然而所处大楼被改造后,社区即将面临无处办公的尴尬处境。

  唐都花园社区在2001年就设立在唐都花园小区,服务周边居民。“当时小区的幼儿园处于荒废状态,社区的办公场所也就用了幼儿园的楼。”昨日,该社区一负责人说,十多年时间社区一心为了服务当地百姓,还在幼儿园的另一栋楼建设了居家养老示范站,示范站内配有多功能活动室、休息室、阅览室,可供老年朋友休闲、娱乐,没想到的是,他们的办公场所却突然没了。“8月3日,物业让我们把居家养老示范站里的东西搬走,因为物业要重新装修并启动幼儿园。“该社区工作人员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幼儿园共两栋楼,其中一栋两层正在装修的就是以前的居家养老示范站,原本摆放在示范站里的桌椅、门窗、麻将桌等被装修工人扔在院子里,在雨中淋着。“这些东西是当年政府拿出来十多万元购置的。”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说,“如今就这样被物业糟蹋了。”

  幼儿园的另一栋楼,原本是该小区物业和社区的办公场所,虽然目前没有开始改造,但内部已经一片狼藉。原本挂在墙壁上的展板掉在地上被人踩碎。3楼的社区服务窗口暂时保留着。“迟早也要搬走,可搬到哪里,物业、街办都没给我们说。”工作人员说,”这栋楼已经一片狼藉,社区正常工作都已经没办法开展了。”

  社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唐都花园社区服务唐都花园小区、面粉厂家属院。“目前正在接收公交一公司家属院。”工作人员说,“一共有2000余户居民需要在社区办理各种业务,如养老、医保等。”

  昨日下午雨已经停了,一些老人在小区里散步。“要搁平时我就去居家养老示范站消遣了,可这不是要拆了么,把人无聊的。”小区里一位李大爷说到。

  昨日,小区物业负责人称,重新启动幼儿园也是为了服务小区居民。“至于社区以后的办公场所,我们已经报建了新场所,马上开建。”该负责人说。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强拆 办公楼 唐都花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