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黑校车火车站接学生被罚3万元 学校租车每天18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6 07:06:22
[摘要]昨日下午,稽查人员介绍说,根据《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对没有取得包车营运资质的该面包车司机处于3万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乘坐黑校车,如果出了交通事故,安全和利益都难以得到保障。

  24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在火车站广场西侧,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前聚拢了几名学生。经询问,他们都是西安一所民办高校的在校大学生,车是学校派来接他们的。

  稽查人员勘验发现,这辆车是学校以每天180元的价格从私人处租来的。由于私家车涉嫌从事了商业性的道路运输活动,稽查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昨日下午,稽查人员介绍说,根据《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对没有取得包车营运资质的该面包车司机处于3万元的行政处罚。

  “学校如果没有自备车辆,应与正规的租赁公司签署合同租车。”稽查人员提醒说,如果学生在火车站地区乘坐校车时,发现车辆资质不全或者司乘人员向其收费的,可拨打电话:029-87429112投诉举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校车 学校 稽查人员 火车站广场 车辆

上一篇:大白杨南路3号栽13年樱桃树挂果 种树老人却走了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