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休日气温舒适最高温31℃ 出门呼吸新鲜空气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7 06:54:01
[摘要]受降水天气影响,全省气温大幅下降。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阴为主,关中和陕南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雨。

  受降水天气影响,全省气温大幅下降。未来几天,凉爽还会持续,快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吧。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到阴为主,关中和陕南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雨。昨晨全省大部最低气温都在22℃以下,其中陕北北部10℃~15℃,陕北南部及关中北部16℃~20℃,关中南部及陕南19℃~23℃,西安最低温21℃。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省大部的气温都在21℃~25℃,西安昨日最高温23.5℃。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29日起全省天气逐渐转阴,关中西部及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天气。近期西安最高气温多在30℃以内,最低气温18~20℃。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8℃~28℃

  明天 晴转多云 19℃~31℃

  后天 阴转小雨 18℃~29℃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陕南西部 最低气温 我省 全省

上一篇:城北百花家园小区5辆车遭"瓷砖雨" 幸无人受伤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