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友谊路一老人雨中摔伤 幸得4青年热心相助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7 06:55:53
[摘要]8月25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西安打工的赵璐璐、韩婷与同事在朱雀大街与友谊路十字附近一家餐厅二楼吃饭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雨中。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8月25日中午,一名老人在雨中摔倒受伤,幸得4名年轻人热心相助。

  8月25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西安打工的赵璐璐、韩婷与同事在朱雀大街与友谊路十字附近一家餐厅二楼吃饭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雨中。两人立即下楼,同时路过此地的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也停在老人身旁,4人将老人扶起并送到附近报刊亭,报刊亭老板称认识老人并联系老人的儿子来接他,于是4人便离开了报刊亭。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试图通过报刊亭寻找摔倒老人,但报刊亭已经关门。

  据了解,赵璐璐、韩婷目前正在一家房产评估企业实习,该公司负责人得知此事后,立即给两人办理了转正,并各奖励300元。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报刊亭 8月 房产 此事

上一篇:"西安交警"微信号推新功能 可查实时路况 下一篇:侨联成立60周年 优秀陕籍华侨返乡见证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