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60岁男子杀儿媳后自尽 案发前儿子儿媳闹离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8 07:45:1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8月24日下午,岐山县一住户家中发生惨剧,60岁的张某杀死儿媳后自缢身亡。据了解,张某的儿子儿媳感情不和,案发前正在闹离婚。

  近日,一则“公公杀死儿媳后上吊自杀”的消息在岐山县不胫而走。昨日,华商报记者赶往岐山县调查了解到,案发现场位于岐山县城一住户家中。记者看到,该住户家房门紧锁,门上贴了两张岐山县公安局的白色封条,房子窗户半开。周围居民反映,停放在单元楼口的一辆粉红色自行车就是遇害女子的。

  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上吊自杀的男子姓张,今年60岁,张某的儿子儿媳及6岁大的孙女一家三口常年居住在这套房子。张某和老伴儿另居他处,老伴儿因心脏病住院治疗,孙女上学期间,张某在此居住,经常接送孙女上下学,放暑假的这段时间,张某搬回了自己的住处。

  据该小区多位居民反映,张某的儿子夫妻关系不和,经常吵架,案发前正在闹离婚。

  居民王女士说,8月24日下午5时许,张某的儿子回家用钥匙打不开房门,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之后叫锁匠开锁,才发现出事了。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开锁的锁匠,据锁匠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一位陌生女士先后打了3次电话,请他去开锁,语气非常着急,事后他才知道,这位陌生女士是张某儿媳的闺蜜。打开房门后,发现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悬于门梁,卧室内躺着一位年轻女士,身上有血,一动不动。随后,该女士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从岐山县公安局获悉,案发前,张某的儿子与儿媳正在闹离婚,儿媳马某(31岁)已就离婚事项起诉至法院。案发当天,张某的儿子回到小区后,用钥匙打不开房门,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拨打爱人马某手机,可以打通,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即给岳父打电话,让岳父尝试拨打马某手机,仍然无人接听,岳父又联系马某的闺蜜,让其拨打马某手机,依旧无人接听。之后,马某的闺蜜赶到小区,与张某的儿子商量后,叫来锁匠开锁,打开房门后发现了惨剧,随即报警。

  经初步调查,张某杀死儿媳马某后自缢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男子 杀死 自尽 房门 离婚 闺蜜 住院治疗 岐山县 居民反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