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边一镇上设3个大路障 阻挡大货车穿行乡村道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8 07:51:4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8月26日下午,在定边县大红公路中央,当地政府开工设置3个大路障,阻挡大型货车通行。定边县红柳沟镇镇长张铮表示,由于该道路属于乡村公路,大货车通行给当地居民出行安全带来严重隐患,无奈才设置路障。

  26日下午,货车驾驶员石师傅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称,他们经常驾车前往宁夏,要经过定边境内的大红公路,而当日下午,该路段突然被人挖了三个大坑。“他们挡住我们不让过,经打听才知道这里要设路障,阻挡大货车通行。”石师傅表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正在施工的三个路障位于大红公路中央,中间仅留下一个口子供小轿车通行,施工队正在联系水泥罐车进行浇灌。

  “道路修好后,大货车每天从这里通过,有时候从镇上穿过,且车速非常快,每次经过该路段都得小心翼翼的。”附近村民高师傅说,由于车速较快,经常会出现交通事故。无奈之下,当地村民联名向镇政府反映这一情况。

  据了解,大红公路是指宁夏盐池县大水坑镇至定边红柳沟镇,属于地方公路,公路管理权属于地方乡镇。红柳沟镇镇长张铮表示,大红公路本是为了方便周围村民出行,而大货车通行给当地居民带来不少安全隐患,设置路障实属无奈之举。

  今年7月12日,红柳沟镇政府发布公告,从2016年7月15日起,将在红柳沟集镇南至二道沟的乡村道路上设置超限设施,届时所有过往的大型六轴标吨(55吨)车辆严禁通行,强行通行车辆如造成超限设施损失或人员伤亡的将依法追究车主及肇事人员的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路障 乡村道路 货车驾驶员 红柳沟 大货车 乡村公路 车速 通行 车主 沟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