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首届亲子生活季完美收官 十二场活动嗨翻快乐暑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28 13:09:34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L0B8960.JPG

  两个月的暑期对于孩子们来说总是短暂的,眼看着开学的日子在即,完美的暑假一定少不了这样一场派对。8月27日,优雅的亲子瑜伽,动人心弦的儿童剧还有一份小小的未来心愿都在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首届亲子生活季的收官派对上一一呈现,事实上,这是整个暑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都为亲子家庭打造了一片欢乐的暑假乐园。同时,临潼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蔷、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策划推广部部长韩佳卫、华商网总经理曹鹏飞以及度假区下属项目的代表都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亲子季的闭幕派对。

  从5月28日开始,在2016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前,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就启动了首届亲子生活季,该活动以“创意生活  放飞梦想”为主题,由曲江新区临潼国家度假区和华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由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临潼奥特莱斯温泉购物小镇、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等单位承办。

  从五月底至八月底的三个月中,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就启动了首届亲子生活季共开展了十二场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汉代祈福礼让孩子们回归传统文化,创意美术课堂让孩子们的想象力不受约束,绘本课堂让家长和孩子们在阅读中增进亲子关系。尤其值得提起的是,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组织的“无创意不成长”的高中生亲子科技创意之旅,年轻的创客们带着高中生和家长一起领略科技创意带给未来的无限可能。高中生的亲子活动拓展了亲子生活季的外延,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也让大家看到了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作为优质学习小镇的一面。“卖火柴的小女孩”公益快闪活动中,当一个个像芭比娃娃一样的孩子突然出现在人群中时,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孩子们欢快的舞蹈加上爱心火柴的义卖,为亲子季增加了公益的元素,也让他们在活动中学会了珍惜。

  8月27日,亲子瑜伽让爸爸妈妈和孩子在一场难得的共同运动中增进了亲子关系,一场由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又讲记忆和感动同时带给他们,最后,孩子们在彩色的心愿信笺上写下了自己对新学期的愿望,并将愿望装进宝箱,一起交给了亲子季的主办方,他们期待下一个关于假期的梦想还能在这里实现。

  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管委会毋文利主任介绍说:“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西安曲江新区依托辖区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经过五年多的建设,临潼国家度假区在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产业布局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相继建成开放了大唐华清城、芷阳广场、骊山新家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鹦鹉寺公园等一批重大文化旅游和民生项目,构筑起了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商业教育、酒店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体系。目前,临潼国家度假区已成为生态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产业氛围浓厚的城市新区和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崭新名片,正以完备的休闲度假产业大格局,积极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新时代。”

  2016年年初,西安至临潼双向八车道的高速路正式同行,从西安到临潼国家度假区仅需半小时。加之下属各项目的日趋完善,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西安亲子家庭度过品质假期的首选之地。未来,西安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在每个假期都为亲子家庭定制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关于童年快乐假期的记忆都与这里有关。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国家 旅游休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