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继科孙杨也和莫文蔚合影了 他俩简直是名人合影"吉祥物"

来源:华商网整合 时间:2016-08-29 13:49:5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莫文蔚今天发微博晒了自己和孙杨、张继科合影,并附言:欢迎两位金牌偶像到香港,以后要常来啊!

 70.jpg

小藏獒站女神旁边貌似有点儿紧张啊,大白杨完全阳光男孩,女神秒变小鸟依人少女。

       奥运结束一周了,但热度并没有降低。回国之后,自带呆萌技能的孙杨,先是发微博正儿八经的写作文,不写作文了,又开启了和各路明星名人合影的技能,晋升合影帝。先来看看孙杨的作文水平,严肃正能量,呆萌杨看来要升级“老干部”风格了。

 

         这开头直接拿来做新闻稿开头,简直毫不违和!大白杨要是你转行当新闻记者也很有前途啊。

    

       这“画风”确定不是演讲稿吗?看来大白杨要晋升为微博界的一股“泥石流”了。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文蔚 张继科 孙杨 微博 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