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岁女童至今黑户无法上学 吸毒母亲陷困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6-08-29 20:48: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48岁的岳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反映,她的孩子因为拆迁问题,已经8岁了,无法上户口。实际情况是怎样的?据岳女士讲,她吸毒10年,38岁时和一河南男子非婚生下了龙龙,因为吸毒被判刑,一直没有给龙龙上户口,两个人都没工作,一直租房居住,家里人因为她吸毒,也与她断绝了来往。 (来自:西安网)

她平时靠在火车站挣钱养活娃。两年前孩子6岁,到了上学的年龄,正准备办户口,自己又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两年,这个月中旬走出强戒所时,又遇自己租住的地方拆迁,放在出租屋里的户口及孩子的出生证等相关证件全部丢失,使得岳女士陷入的困境。(西安广播电视台 零距离记者 苗斐) 

相关热词搜索: 8岁 女童 黑户 吸毒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