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官吉庆:彻底解决火车站地区顽疾 严肃追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30 06:33:05
[摘要]西安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电视问政”后火车站区域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火车站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昨日下午,西安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电视问政”后火车站区域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火车站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火车站是西安的名片,该区域的管理服务水平直接关乎西安的城市形象。针对“电视问政”中所暴露出的治安、交通、市容市貌等方面的问题,新城区和市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整改,目前已初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火车站地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切实理顺关系,坚持管建并举、标本兼治,确保火车站地区长治久安。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继续深查问题、深挖根源,强化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彻底解决长期影响火车站地区形象的管理顽疾。要强化督查问责,加大现场检查、跟踪执法、督促整改的力度,对因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或出现较大失误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责任,促进火车站地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要以火车站地区综合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钟鼓楼广场、大雁塔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治理,全面展示品质西安建设新形象。

    相关链接:

  西安火车站周边治理,邀你出谋划策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地区形象 大雁塔 整改落实

上一篇:170、171 电话骚扰不断 发200元红包才安宁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