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河捞鱼遇上游上游放水 男子被困“孤岛”终获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30 06:49:15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9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咸阳渭河一号桥附近捞鱼时,突遇到上游放水,来不及逃离的他被困在河里的“孤岛”上,眼看着河水慢慢淹了上来……

c0e76b55.jpg

  昨日上午8时许,咸阳渭河一号桥附近的河道里,一名男子站在河中央一个“孤岛”上,看着脚下不断上涨的河水,不断冲岸上的人大声呼救。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杨巡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同时,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渭阳西路中队也接到求援电话,10名消防官兵和两辆消防车前去救援。

  陈杨巡警中队民警说,抵达现场后,他们发现男子被困在河道中央一个“孤岛”上,距渭河南岸有近百米,河水已快淹到男子脚下。经询问,被困男子在渭河中捞鱼,没想到上游突然放水,导致其被困河中。期间,被困男子试图自己下水上岸。见状,救援人员劝告被困者返回原地等待,以防发生不测。

相关热词搜索: 渭河 捞鱼 防水 孤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