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的哥在北大街拉客捡到万余元现金 连夜找失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8-30 07:11:25
[摘要]钱包里还有身份证,他看到照片后,再次确认了钱包的主人正是之前的一位乘客。毛相戈说,他只不过是将东西物归原主而已,换了别的出租车司机也会这样做的。

  “我本打算请一天假继续寻找,没想到当天晚上他就把钱送回来了,实在是太感谢了。”昨天,市民王先生给本报965369热线打电话称,他把近万元现金落在出租车上,司机毛相戈捡到后,放弃休息,连夜将钱物如数送还。

  8月28日晚上,王先生从北大街挡车前往韦曲南街。“一路上聊得蛮投缘的。”王先生称,送到目的地后,已经很晚了,他付过车费,下车回家。

  当毛相戈发现乘客遗失在车上的钱包时,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他拿起钱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有万余元现金。钱包里还有身份证,他看到照片后,再次确认了钱包的主人正是之前的一位乘客。

  “丢了这么多钱,他应该很着急。”毛相戈说,当时他准备收车下班,但思前想后,决定开车返回乘客下车的地方,寻找失主。

  到了小区门口,毛相戈拿出身份证,询问该小区的保安。因为是单位的家属院,在保安的帮忙下,凌晨1点多,失主王先生找到了。原来,王先生在下车后,才意识到钱包丢了,他下楼追到小区门口,并没找到出租车。无奈之下,打算第二天再继续寻找。

  毛相戈说,他只不过是将东西物归原主而已,换了别的出租车司机也会这样做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北大街 拉客 现金

上一篇:西部大道一车上孕妇突发急症 交警开道送医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