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初中没张小宇高中没刘昊然大学没杨洋 这学没法上了!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6-08-30 09:24:21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总能一句话敲到我心坎里:“初中没有张小宇,高中没有余淮,大学没有肖奈,这学不想上了!”

1.jpg

  张小宇是谁?
  黄磊、海清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最近刷屏,广受好评。张小宇,是剧中张子枫饰演的黄磊女儿方朵朵的朋友,自称是男闺蜜,与方朵朵定了“娃娃亲”,迟早要嫁给他!微博中的图片就是来源于此。

3.jpg

张小宇 你这么能撩妹你爹知道吗?

  大家为什么要粉一个初三小男生?
  因为张小宇身上自带男主光环。出身富二代但一点儿不骄纵,性格叛逆放荡不羁,热爱音乐崇尚自由。在“三人小组”中,从来不掉线,要钱给出钱,要力给出力,随叫随到,出了事儿全往自己身上抗,对方朵朵简直是宠溺级别!这样的男闺蜜,请给我来一打!

1.JPEG

是是是,这未来观众表示很愿意!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肖奈 杨洋 刘昊然 微微一笑很倾城 小别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