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孩子入托体检 西安30余名家长通宵排队等医院发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31 06:31: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18341_副本.jpg


  昨晚10时,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门口,30余名家长排起了长队,为了给入托孩子体检,他们要一直等到31日早上7点医院开始发号。

  一名家长讲,8月26日接到幼儿园通知,指定到这里体检,第一次早上6点来,当天100个号已排完;第二次凌晨三点来排队,结果是星期六,医院不上班;为了让孩子能赶到9月1日如期上学,她昨天下午6点就排在医院门口。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示:“为了保证孩子体检结果准确,该中心每天体检限100名小朋友,没有领到号的第二天提早来排队领号”。

  建章路一家幼儿园老师说,三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辖区内幼儿园指定体检机构,今年有30余家幼儿园新入托和转园的孩子都在此体检,因此造成排不上号的现象。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通宵排队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