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10岁女孩学校报名 回家途中遭越野车拖行碾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31 07:11: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17949_副本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8月21日,米脂县10岁小女孩婷婷(化名)去学校报完名,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一辆黑色越野车将她撞倒卷入车底,拖行七八米远后撞到路边商店门口才停下,幸亏旁边十多名市民及时上前将越野车抬起来,方才将婷婷救出。

  突发:

  越野车连撞三人

  群众抬车救出小女孩

  据目击者张先生回忆,当日一名女子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在米脂县银州北路由南向北行驶到林苑小区对面时,先将一名成年女子撞倒,又把一名骑自行车的小孩碰倒,最后撞上了站在路边的一个小女孩。

  张先生称,越野车撞上小女孩后,又把路边停的一辆轿车顶到马路牙子上,一直撞上商店门口车才停下,而被撞的小女孩还在车下面被拖行了七八米远。

  看到这一幕,张先生一边跑向这辆车一边大喊,“车底下有人,赶紧救人!”听到呼喊声后,附近的居民赶紧相继上前帮忙抬车救人,不一会车辆被抬起,有居民将压在车下的小女孩拉出。

  附近开商店的李先生说,他先是听到车辆碰撞声,然后就听到外面有人喊着“赶紧救人”,从商店出去后,小女孩已经被救出来了,旁边的居民纷纷拨打110、120以及交警的报警电话。“小女孩被救出来后,肇事车辆还在冒烟,车里的气囊都打开了。”

  26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被众人救出来的小女孩叫婷婷,家住米脂县林苑小区,事发当天自己去学校报名,回家路上遭遇车祸。婷婷的姑父张勇说,孩子的右胳膊骨折、右腿大腿、小腿都粉碎性骨折,右胳膊已经做了手术,由于右腿伤势较重,暂时还不能做手术,需要进一步观察。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小女孩 刘某 米脂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