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学学生想进实验班 须先花3980元买平板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6-08-31 09:34:16
[摘要]每一个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只要给孩子买了这台电脑,孩子就可以直接上西安大寨路上恒大城楼盘内博迪小学的实验班。

\

  孩子想进实验班?先花3980元平板电脑。

  每一个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而为了孩子, 家长宁肯受点累,多花点钱,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好的学习平台。

  老师:“我们想在一年级试行那个(实验班)的试点,想推行这个(平板),如果不想用这个就可以上普通班。”

  记者了解到,这位老师说的“这个”,指的是一台价值3980元的平板电脑。老师们说,这台电脑功能很强大,里面除了安装了很多供孩子用的学习软件之外,老师和学生还可以利用平板电脑的平台实现学习互动。

  而只要给孩子买了这台电脑,孩子就可以直接上西安大寨路上恒大城楼盘内博迪小学的实验班。

  老师:“实验班要用到这个,实验班的老师什么的都更好一些。”

  今天上午十点,西安博迪恒大城小学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在会上,老师向家长们宣布了这样一个消息。

  家长:“让学生买平板电脑,不买的话分不到好的班级。”

  记者了解到,学校老师还当场发放了一张平板电脑的宣传彩页。但是从这上面看不到平板电脑的品牌和价格信息。

  老师:“这还有一个软件,能和家长手机连在一起。”

  有些家长表示,家中已经有了一个平板电脑,不愿再次购买。

  老师:“必须得一块买。”

  和宣传彩页一起发放的,还有一张平板电脑的认购确认书。记者看到在另一张收费通知上写着信息化教学实验班,而这个收费通知上并没有任何公章。

  老师:“今天确认就分班了,9月2号之前交钱。”

  也就是说,只要在今天填写了3980元平板电脑的认购确认书。孩子就可以保证分到实验班,反之,只能分到普通班。

  老师:“已经有30多个家长买了,这都是他们填写的。”

  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上最好的班级,遇到最好的老师。买电脑虽说没有强制要求,可用这种方式分班,真不知道,学校是为了分班呢还是为了卖电脑呢?

  西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民办小学收费必须要物价局发文,你们要看到物价局的章子,不然这个费用就不能收取。”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实验班 平板电脑 小学生 分班

上一篇:天津增开西安方向高铁6小时到达 此前需19小时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