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黄祥水当选西安劳动保障学会会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1 06:51:27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劳动保障学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议召开,西安市人社局领导及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各区县、开发区人社局领导及14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16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华商报讯昨日上午,西安劳动保障学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议召开,西安市人社局领导及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各区县、开发区人社局领导及14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16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黄祥水当选为西安劳动保障学会会长。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增选了副会长,会长黄祥水提名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并增选了新的理事、常务理事。黄祥水提出要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会员之家”、“企业之家”、“群众之家”,成为在西安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李宁君对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宁君指出,促进学会健康有序发展,要充分发挥学会职能,强化“四个服务”能力;要紧贴人社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从理论和实际的结合上不断研究新问题,开拓新思路,提出新办法,提出一批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理论上的支撑。学会要更好地承接行政部门转移出来的相关社会管理职能,及时了解人社政策走向,积极宣传国家层面的方针政策,为会员决策提供参考和服务。

  西安劳动保障学会是西安市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理论与务实研究、学术交流、政策业务培训、咨询宣传和信息沟通的地方性社会团体。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黄祥水 劳动保障 当选 增选

上一篇:车祸瞬间临潼男子将3岁儿子裹身下 他当场死亡 下一篇:西安一研究生俩月救人12次 9次捞出溺水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