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拉钢管半挂车突失控 车头冲进对面土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01 07:19:22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cd5k8qf.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王飞龙)8月30日下午,一辆满载钢管的半挂车行驶至靖边县红墩界镇白城则村往统万城方向时,在一拐弯处失去控制直接冲向对面土坡,致使车头直接嵌入土坡中,驾驶员不幸当场身亡,副驾驶上一男子伤势较重。

  8月30日下午1时39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靖边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在靖边县红墩界镇白城则村往统万城方向省道67公里处有一半挂车发生肇事,驾驶室内两人被困。接警后,靖边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钢管的半挂车车头直接嵌入路旁土坡内,驾驶室内全是沙土,已严重变形。了解得知,半挂车疑系刹车失灵失去控制,在拐弯处直接撞向土坡,其车厢里的钢管在巨大冲击力和惯性的作用下向前“飞出”后被车头挡住,致使车头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室空间也变得非常狭小,两名男子被困驾驶室,主驾驶位置的男子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确认已无生命迹象,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尚有一丝气息。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营救。由于半挂车撞在土堆上,驾驶室内全是沙土,为消防官兵救援带来极大不便,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官兵一边利用铁锹对驾驶室内及旁边泥土进行清理,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副驾驶上的被困男子获救,并转移至现场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随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给民警进一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土坡 车头 驾驶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