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从影45年八大搏命瞬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09-03 08:02: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娄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成龙手持熊猫公仔亮相红毯。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娄晓)据美国媒体9月1日消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近日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巨星成龙成为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

  今年已62岁的成龙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电影圈,身兼演员、编剧、导演、动作指导与制片。在成龙45年的电影生涯中,他曾先后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动作指导奖,2005年获得了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2010年获得第54届亚太影展杰出电影成就奖。2012年他还被美国《纽约时报》评选为“史上20位最伟大的动作影星第一位”。

相关热词搜索: 1986年 1983年 终身成就奖 成龙电影 成龙大哥 成龙新片 获奥斯卡 红番区 绝地逃亡 警察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