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医科学大会:惠州的中医药基因与梦想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时间:2016-09-04 14:50:58 编辑:贾艳菲 作者:顾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G20峰会的举办,让杭州闪亮世界;与此同时,惠州——惠民之州——也因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的召开而变得光彩夺目。中医科学大会寄托了惠州——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的中医药基因与梦想,中医与科学在这里融汇,传统与现代在这里碰撞。

\

  2016年9月4~6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将在广东省惠州市罗浮山举行。这是一场“弘扬青蒿素精神 传承创新中医药 共促人类健康”的“华山论剑”。屠呦呦团队代表、4位国外诺贝尔奖获得者、10余名院士、1位国医大师及众多国内医药领域知名专家齐聚罗浮山,坐而论道!罗浮山也正式成为中医科学大会永久会址。

相关热词搜索: 基因 中医药文化 传承创新 鲍姑 中医药发展 惠州罗浮山 中医药事业 葛洪 肘后备急方 药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