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警察蜀黍广场集结玩快闪 看好地点去偶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05 13:19:2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日19时30分,宝鸡行政中心广场上休闲的群众多了起来,太极拳、广场舞、各种社区自乐班粉墨登场,此时,只见25名交警静悄悄地像是突然从地下‘钻’出来一样,迅速在广场集结,在《警民情》旋律中翩翩起舞,广场上自娱自乐的人们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蒙’了,很快,群众们都朝民警们拥了过来,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相……工作人员趁机向围观群众发放‘宝鸡公安平安建设’宣传册。5分钟后,曲终时这些警察又悄然消失,喝彩声、掌声在广场上空回荡不绝。

  “什么样的警营文化群众最欢迎,就采取什么样的文化形式,快闪是人民群众非常喜欢的一种文化形式,这次快闪就是警营文化创新形式,全面展示公安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有益尝试。”宝鸡市公安文联副主席张富强说道。

  本次警营快闪陆续将在宝鸡炎帝园广场、开元商场、行政中心广场、陈仓园市民广场、高新天下汇广场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警察 蜀黍 广场 集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