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小区收停车费被住户堵门 120接病人进不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06 06:52:25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44cqp5.jpg

  9月2日,临渭区中医医院一辆救护车到民生苑小区接病人,却发现两个门都有住户拒交停车费将车停在小区出入口,经协调才得以通过。该小区有住户表示,物业收费没有依据且不征求意见因此拒交,物业称将从每栋楼选1名代表并协商。

  救护车着急接病人

  协调10分钟才进小区门

  9月2日中午11时20分许,在民生苑小区南门,临渭区中医医院(老城医院)一辆救护车着急进小区接病人,却因小区门口停着多辆私家车而受阻。

  救护车司机介绍,病人是一名85岁的老太太,常年瘫痪在床,当日突然发病急需送医,未料到了小区门口却进不去。在等待大约10分钟后,经过协调停在通道的车辆终于被挪开。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南门和北门两处出入口看到,两个出入口分别停放有多辆私家车,只有行人和摩托车等才能通行。

  该小区一名女住户表示,从9月1日开始,小区的南北出入口开始收取停车费,不交费不让进,引起了住户们的不满,当晚就有住户就将车停在门口,车辆都无法通行。

相关热词搜索: 病人 小区物业管理 小区住户

Top